close

彰化版看到這篇文章 點我

當下為了口腹之慾XD 興起了騎車飆去買雞排的念頭

於是前一晚用了GOOGLE MAP查詢了一下

老實說~看這地圖實在是很複雜,而我又沒去過大村鄉的經驗(只有騎中山路經過@@)

所以其實還蠻擔心會在大村鄉裡迷路的 囧"

不過,今天騎了一遍,在沒有迷路的情況下,終於安全抵達目的地

其實路線還蠻簡單的~從中山路接往中正西路在接往大溪路

是有叉路,仔細看一下路名應該就不會迷路(回家就變快很多)

 

五通宮

阿婆轟炸雞~阿婆勒!?

在這裡XD(阿婆剛剛去接預約電話了)

門牌地址

還有阿伯在旁幫忙(一開始我以為只有阿婆一人哩!)

我差不多3點多就到達~結果已經有人排隊了Orz(果然所言不假,人氣真高)

油真的蠻清澈的~(不會像其他家一樣,大雜燴~什麼都有,什麼都炸

阿婆跟阿伯真的很忙阿~但是手腳卻非常俐落(吃驚!

主角~雞排

感想:吃起來不會有一般雞排的乾澀感,多汁且味道也不錯

         唯一的缺點就是,離我家太遠啦XDDDD

我也跟阿婆稍微聊了一下

我:阿婆~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特地從花壇探路來的耶!

阿婆:你大葉大學的學生喔!?

我:@%#$&*

阿婆:雞排真的很好吃,要趁熱趕快吃

我:心中OS(趕快飆車回家吃,總不能在路邊就吃起來吧

註:畢業這麼久了~看起來像大學生也不錯XD

 

新增:阿婆轟炸雞與五通宮相對位置影像(怕找不到^^)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hm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