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退伍近2年,終於給我等到了我當民眾參觀自己母艦的行程啦XD

這種感覺很奇妙

不過從彰化一路沿海線騎機車頂著強烈的冷風及寒冷的天氣,還真是有夠難受的...

畢竟是第一次從彰化騎到台中港,要不是路線不熟,不然我就開車了><

終於花了近1小時多的車程(騎很快喔!)抵達目的地

在這我遇到了蠻多以前還在船上時認識的退伍同袍,也見到了副長 作戰長 隊長 雷頭 班長等等...

真是夠懷念的...不過不代表我想要繼續當兵阿XD

廢話不多說,來點圖文介紹:

海軍儀隊

我剛抵達時就已經開始演出了~慘,沒看到樂隊T_T,至於莒拳隊

我沒拍~囧 不是我不拍,而是不知道怎麼抓鏡頭(我只帶手機XD)

人潮洶湧~比我服役時來到台中港還多人

上去瞧瞧~梯口(想當年我也是梯侍阿~

文宣館(給民眾以及出國時開放外國人參觀用的)

有蠻多都沒照到的~因為趕著找船上學長及雷頭

戰情官(本來女的,後來調到AP去了)

1203西寧

1109

 

AOE-530 武夷

謝謝觀賞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hm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