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啥米~開箱文! 沒錯真的是開箱文

也是我第人生一次PO開箱文心得,人家都是開LCD螢幕的文章

但我卻是開"鞋"文

廢話不多說 以下就是我第一雙VANS的由來及經過:

 

話說2.3年前當兵的時候,患了一種常見的症候群~阿兵哥瘋狂購物症候群~

沒錯!不要懷疑 當兵當久了,放假班出來一定是去四處逛

只要到高雄各大百貨中四處逛,都會看到一大堆疑似阿兵哥的人出沒 OTZ

唉~我也是其中一員

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畢竟可以減輕在軍中長期存在的壓力 釋放出來對身心都有益處XD

就這樣~在SOGO遇到我人生中第一雙VANS鞋 也陷入一小段敗家旅 ORZ

走著走著看一雙吸引我的鞋~不!吸引我的不是鞋,而使在那雙鞋下面的布 如圖:

這布實在太屌了,以致於我的眼光一直盯在這上面 當然也注意到這雙鞋

看了蠻多VANS鞋上有骷魯頭的,很少看到比這雙漂亮的(這算不算自誇阿@_@

先PO一下照片:

原盒 ~不是很重要XD

SIZE 標籤

裏布

內裝

另付一雙黑色鞋帶

黑標

黑色鞋底

好正的圖案跟顏色對比

全覽

這雙鞋我一直都沒穿,因為很漂亮捨不得穿

本來要放拍賣換點COCO,買普通一點的來穿

不過想想還是算了~ 它終於還是要"落地"的>"<

以上!

謝謝觀賞以上不專業開鞋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hm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