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細回想一下~陷入這火坑是在3.4年前了

當時知道是有這東西,但卻沒有很深入去認識

一直到有天去漫畫店買書,看到外面有很多台扭蛋的機器

想說好玩~轉一顆試試 於是我就選了SEED 人物模型轉了

結果當下就愛上那種感覺 囧rz

從此就陷入火坑之中~淪陷了一段日子 還是先看圖

以上是我都收藏~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,我這一點收藏並不算很多

但我絕對是很認真一隻一隻認真挑選

畢竟,我是屬於不會收集整系列的小玩家

很少會有我全部喜歡的,因此我就往網拍 網路交易這方面去收集

或是看過往有抽盒心得去試試 這段收集時光真的讓我感覺很"充實"

例如:

環姐

她是我陷入火坑的主要原因之一~因為當我看到這扭蛋僅需$50 卻做出這麼精緻的

模型,讓我朝這系列TOHEART2收集一番,也往動畫漫畫遊戲去延伸

才知道環姐這麼出名

還有星空下的邂逅~風見瑞穗

一看到她~就不禁讓我回憶起那段瘋狂

當然也是從巴哈那邊得知的訊息~才知道這價錢品質兼具的系列

當然我只想抽坐姿風見<---這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!

就因為這樣當時我狂打電話問秋X原電玩店老闆,盒玩抽的情形

得知未被抽到時立刻飆車趕到現場,卻發現已經聚集不少人ORZ

不過既然未抽出那就有機會,因此憑著網友的經驗一抽 囧"

竟然不是~當下心意灰灰 畢竟準備的COCO不夠多

這時旁邊有人抽到趴姿風見 湊過去聽聽 發現他已有重複!

2話不說~跟他溝通,我買了! 不然我可能1隻風見都沒有吧

但只能說坐姿風見價錢被吵得太高了~所以才這麼熱門吧!

當然還有下面:伊利亞 明日香

明日香是我一聽到風聲就第一時間往網拍找,畢竟大隻比較貴(謎之聲:大隻我也很喜歡)

而伊利亞使專程跑外縣市跟網友面交ORZ

真不知當時怎麼這麼狂熱阿!

漸漸的又有往PVC GK方面,不過在被父母念了一頓後就收斂

跳出火坑啦~!!!

不過還是不後悔這一段追扭蛋盒玩的日子~也許等以後多點COCO再來追吧

以上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hm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