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vi's OH517-0011 31X34

 

即將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條牛仔褲,以下將敘述購買原因及經過。

時間將帶到我還在服役時~= =||| ,又提到了當兵了 Orz

船上中士飯廳都會放一些雜誌 書籍 漫畫給士兵看,當然爾

裡面有少許流行雜誌(介紹服裝牛仔褲等等........)

常常看到的都是 Levi's diesel energie Neighborhood EVISU等等....

但當時我只認識Levi's 也大概瞭解價位在哪~

只是看到竟然一堆比Levi's貴的褲子讓我很驚訝(請原諒我當時一點都不認識這些品牌)

隨著書越看越多XD (只要每月新出一定跑去看)也知道牛仔褲分很多版型

也注意到有靴型褲這名詞。

因此,在某一次放假班時,逛到高雄某家藍世界

於是就與這條牛仔褲邂逅了XDDD

 

好了~接下來就是主角517的舞台啦! 不專業的介紹還請多包涵

 白布標(我是之後才知道517還有布標跟皮標之分)

折起來

褲子上半身

主扣

零錢袋

 

右膝刷破(如果不是新的,我還以為店員是拿2手的賣我)

大腿上半部的刷色(這裡我超喜歡)

左右屁屁


Levi's小紅標

後膝刷色

正面一覽圖

背面

悽慘的地方

因為褲子太長,因此有剪掉一點>< 不然就過長了

我也是到以後才知道31X34的34是指褲長 應該找找有無32的

著用圖

以上是不專業分享文@_@ Done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hm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